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国字号教练加盟申花大本营 主抓守门员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8日03:48  武汉晨报

  晨报讯 申花的“国际纵队”又增加了一名新成员。昨日,一名来自波黑的守门员教练卢古西奇与抵达土耳其的申花队大部队会合,欧洲拉练期间他将负责两名门将张晨和雷涛的训练。

  从2004年到2008年,卢古西奇一直效力于伊朗的俱乐部,而他也是现任波黑国家队的守门员教练,辅佐名帅克罗地亚人布拉泽维奇。

  值得一提的是,卢古西奇已经是申花新赛季“国际纵队”的第5名成员。此前,俱乐部先后与总经理乌拉圭人吉梅内斯、技术总监荷兰人法尔克斯、体能教练意大利人比利签约,而老队医尤根来自比利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