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测YOYO国安腿软 众主力提前退出李章洙场边咆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7日23:42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周萧)昨天上午,在昆明集训的国安队进行了第二次内部体能测试。这次测试成绩并不理想,不少主力球员都提前退出,让主教练李章洙感到愤怒。

  由于1月20日就要进行正式的YOYO测试,所以昨天的测试也是国安队的最后一次“摸底考”。谁知小将越恺豪率先退出,随后,高大卫、周挺、陶伟、杜文辉等人也纷纷在跑到45趟时气喘吁吁地离场,而YOYO体测则需要完成55趟折返跑。对于这一结果,李章洙在体测尚未结束时就开始咆哮,督促落后的队员们。在看到五六名队员没有过关时,“铁帅”大手一挥:“下午继续练!”因为在他看来,如果职业球员连这55趟折返跑都坚持不下来,“那还踢什么球?!”

  虽然李章洙昨天的心情并不好,但提到20日的正式体测时,他仍表达了信心:“按照我的预计,那天应该只有一两名队员通不过。从今天的情况看,一些队员是在还差七八趟的时候下来的,等到了正式测试时,他们肯定能咬牙坚持下来。”

  值得一提的是,格里菲斯在昨天表现出良好的状态——虽然外援不用参加体测,但他仍随全队参加了内部测试,并顺利跑完,这也让教练组感到很安慰。

  国安队员正在备战体测的时候,深圳队的球员则正在深圳市足协讨薪,并要求集体登上转会榜。从去年底开始,深足俱乐部就陷入转让传闻中。队员们去年只拿到了9个月工资和两场平球奖金,他们十分想要回欠薪并且转会他队。不过队员们知道,薪水肯定无法在短期内解决,所以他们希望市足协出示白条,以便在转会时成为收入证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