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自评竹篮子奖是种进步 09争议仍难远离他和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7日09:41  东方体育日报

  -记者视点

  文/李冰

  申花俱乐部吃年夜饭那天,朱骏为自己颁发了一个奖项,叫作“竹篮子奖”,寓意很简单,2008年,在没有拿到冠军的情况下,结果就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朱骏是个很自负的人,刚刚接手申花队那会儿,他甚至会因为别人没有叫他“老板”而不满;时间过去了两年,当朱骏学会用一种调侃的方式,为自己过去的一年进行总结时,绝对是一种进步。

  尽管外界对朱骏干预球队训练比赛一直有争议,但是在谈到土耳其拉练期间、因为主教练贾秀全缺阵他可以指挥比赛时,他依然没有掩饰自己的兴奋,笑嘻嘻地来上一句“这次我可要过把主教练的瘾了”。尽管他也明白,一旦申花表现太差,他这个临时主帅,少不得又要被唾沫星子淹得一塌糊涂。

  可以想见,接下来的一年时间里,朱骏仍然会闹出各种各样的动静来,他也不会让争议远离自己和申花,只是到了年终盘点的时候,希望这些争议不要变成骂名,对申花也好,对朱骏自己也好,那会变得相当无趣。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