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半天内开仨会严肃队纪 周董动真格训斥了毛剑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7日09:3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特派记者李冰土耳其报道

  “既然我已经立下了军令状,那么我就必须要为申花队的成绩负责,同样的道理,作为球员,你们也必须为我负责。”从球队昨天中午抵达安塔利亚开始,短短半天之内,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周军先后开了三个会。“虽然问题都不大,只是一些细节,但这些细节问题不抓好,最终影响的,肯定是这支球队的战斗力。”

  让周军有些光火的,是申花队员不经意间显露出来的散漫。昨天下午,申花队进行抵达土耳其后的第一次训练,虽然队员大多在规定的集合时间内到了位,但是对于他们的穿着,周董却很是不满:“我们是一支球队吗?既然是一个队的,为什么有的人穿着黑大衣,有的人穿蓝色球衣?难道连统一着装都这么困难吗?”

  考虑到室外温度有些低,为了预防训练后着凉,教练组让那些没有穿大衣的队员回房间去拿,毛剑卿却有些不太想动,立刻招来了周军的训斥:“万一感冒了,你影响的是整个申花队,别以为感冒是你一个人的事。”坐在旁边的朱骏很支持周军的“铁腕”:“命令已经下了,用不着这么多废话,谁不执行,收拾东西回家去就是了。”

  即便是对于吃饭时的一些细节问题,周军也相当看重:“以前是谁先吃完了谁就走了,现在我们规定,大家必须统一行动,要来一起来,要走一起走,这才像个团队的样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