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玮锋高薪引韩媒轩然大波 大头痛斥"50万美元"说法

  晶报韩国南海专电(特派记者 李宏文)前天北京某媒体的一篇“李玮锋年薪50万美元”的报道,昨天在韩国引起了轩然大波,为此,水原三星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对晶报记者特别声明:此报道毫无事实根据,水原三星俱乐部与中国球员李玮锋的工作合同所涉及的年薪数,远远低于该篇文章所提及的数字。

  而李玮锋本人包括远在深圳的家属在得知此报道后,也显得非常气愤,他们均表示:一些不负责任的媒体故意歪曲报道,已经给李玮锋本人和水原三星俱乐部造成了不良影响,他们希望媒体应该尊重事实,恪守自己的良知。

  水原三星俱乐部为此特别通知韩国媒体:下周一(19日),在南海冬训基地举行李玮锋签约水原三星队的新闻发布会,并通过这次发布会,澄清此前种种猜测和传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玮锋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