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17名球员黑夜蹲守等白条 热心球迷送盒饭(组图)

  

深足17名球员黑夜蹲守等白条热心球迷送盒饭(组图)
深足17名球员黑夜蹲守等白条热心球迷送盒饭(组图)
深足总经理孟庆森(右二)劝说球员们散去,但是队员们毫不退让。

  训练日程已被深足队员抛至脑后

  从昨日15时起

  17名深足队员在深圳足协门外蹲守6个小时

  等候核算队员的欠薪白条

  千辛万苦完成了保级任务,深足队员却被拖欠了3个月的工资,以及几乎全年的比赛奖金。最多的队员被欠十几万,最少的也被欠了好几万。年关将至,一些队员甚至没有回家的盘缠。不过,追讨欠薪并不是队员最迫切的要求,他们最想弄清到底被欠了多少钱。只有算清了欠薪数额,才能开具欠薪的白条,转成收入证明去核算转会费,实现“逃离深足”之梦。

  一墙之隔的深圳足协办公室里,几位财会人员翻开一堆堆单据,手指在键盘上敲了一下午。队员的薪金涉及千头万绪,包括所得税扣款、奖金分配比例、出场时间等问题。直到昨日19时17分,挑灯夜战的财会人员也只算出全队的欠薪总额。深足总经理孟庆森走到队员中间,商量是否在下周一上班时继续核算。队员们毫不退让:“今天不管多晚,我们都要等到底!”

  寒风骤起,几位只穿了单衣的队员跑回笔架山,取来防寒服与队友继续守候。围观的球迷看得心疼,掏钱为队员打来十几份盒饭。在昏黄的灯光下,饿极了的队员埋头狼吞虎咽。21时许,忙了一天的财会人员手指僵硬,已经抵达疲劳极限。经过磋商,深圳足协承诺今日加班核算,“17日中午一定打出白条”。

  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