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业教学赛试训水货闪人 奥贝下周回归将正式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7日07:42  大河报

  □记者 任磊

  本报讯 正在昆明海埂集训的河南建业队前天3∶0又赢了一场教学比赛,不过对手很弱,是贵州的全运会球队。

  因为参加全运会足球比赛有年龄限制,所以对手都为青年队员。相应的,建业上场的除了刘翔、王宇景等三名老队员和两名试训球员外,其他几人都是梯队成员。结果,建业队由王俊弛(U19队员)、苏镜宇和余乐分别进球。昨天正值亚足联搞的教练员培训班休息,唐尧东等几名教练都到场观看了比赛。对于刘翔等人的表现,领队王随生认为还不错,但北京和天津的两名试训球员,他表示还得再观察。在上周对北京宏登的教学赛踢完后,试训的上海球员因水平不行已经“闪人”。本月20日,建业将迎来体测,虽然上周建业四次内部测试结果都不错,但全队还是不敢大意,今天上午,还要再进行一次测试。

  下周一,建业将举行球迷联谊活动,届时哈威将带领周亚君、申延华(守门员不参加体测)从昆明回来出席,而两名基本已确定的外援奥利萨德贝和奥比也会出现在会场。据了解,届时将进行两名外援的签约仪式,在活动结束后,两人将随哈威回昆明参加冬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奥利萨德贝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