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正式签约布卡里察 新外教首秀带来独特训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20:19  新浪体育
鲁能正式签约布卡里察新外教首秀带来独特训练(图)

布卡里察开始进入状态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杨路报道 由于上赛季守门员教练达尔科离去,本赛季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聘请了新的外籍守门员教练布卡里察,并在今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塞尔维亚籍守门员教练布卡里察正式与大家见面。从今天开始布卡里察就已经成为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正式的一员,对于自己新赛季工作的目标。布卡里察这样表示:“很高兴来到鲁能足球俱乐部工作,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帮助球队实现目标。“

  今天下午的训练中,布卡里察第一次带队训练便带来了新颖的训练内容,在门将手接球练习中,布卡里察让弟子们接实心球,而不是正规的足球。要知道实心球重量比正规的比赛用球沉很多,这样的练习内容非常独特。对于自己新式训练方法,布卡里察这样解释道:“在第一次训练课中都会使用实心球练习,主要锻炼队员们特殊部位的肌肉,比如肩部力量和手指力量,以后大家还会经常见到。”

  今天也是布卡里察上任以后的首堂训练课,对于今天弟子们训练表现,布卡里察表示满意。“今天只是一些辅助性的训练,虽然我还没有正式的进行训练内容,但是通过今天与队员的接触,我能感觉到达尔科曾经做过的东西。我的队员们很聪明,能很快的领悟到我的训练意图,也对队员们训练表现感到满意。”

  今天训练结束后,布卡里察肯定了前任达尔科在俱乐部所做的工作,面对媒体他也不介意和前任进行对比。“达尔科在鲁能足球俱乐部队已经工作了很多年,他给球队带来了一定的成绩,每一个教练员都有自己不同的训练方法,不管是谁都会尽职尽责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布卡里察来济南将近一个星期左右,虽然对这座城市还比较陌生,但布卡里察还是开心的表示:“感觉比较喜欢这座城市,感到很亲切,也很友好。我会逐渐的熟悉这座城市,很快融入到球队中。”

  最后,布卡里察也不忘向广大支持鲁能球迷道以新年的祝贺。“首先,我想对济南球迷说一声新年快乐,相信在2009年新的赛季也会看到我们共同的进步,大家一起奋斗,争取在新赛季能取得好成绩。”

  兹德拉夫科.布卡里察个人简历:

  姓名:兹德拉夫科.布卡里察

  出生年月日:1955年7月13日

  守门员经历:

  1966-1974贝尔格莱德游记俱乐部

  1974-1976贝尔格莱德Vozdovac俱乐部

  1976-1982贝尔格莱德OFK俱乐部

  1982-1987科鲁巴拉俱乐部

  1987-1989美国塔科玛群星俱乐部

  1989-1991瑞典卡马尔俱乐部

  执教经历:

  1991-1997贝尔格莱德工人俱乐部

  1997-2000贝尔格莱德Rad俱乐部

  2000-2007保加利亚Litex利特科斯俱乐部

  2008塞尔维亚国青队教练

  成绩:

  2002-2006期间获得:

  两次保加利亚杯赛冠军

  两次保加利亚联赛最佳守门员教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布卡里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