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足联考察鲁能亚冠主场 官员赞不绝口称一切全一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2:38  齐鲁晚报

  1月15日下午,由亚足联官员以及世界体育集团的商务代表等人组成的考察团来到济南,考察了鲁能泰山队2009亚冠联赛的主场济南赛区。“这里的一切都是一流的,我们对济南赛区的工作非常满意。”考察结束之后,亚足联官员对济南赞不绝口。

  鲁能泰山俱乐部副总经理崔法强和山东省足协的有关官员出席了15日下午举行的协调碰头会,在此次会议上,亚足联官员对于将要承办亚冠联赛比赛的济南赛区提出了详细的要求,对亚冠联赛商务开发工作也做出了明确的规定。随后,亚足联官员到山东省体育中心现场考察了那里的草皮、看台坐椅、球员通道、媒体区域,山东省体育中心的条件让一向挑剔的亚足联官员非常满意。

  “此前鲁能泰山队参加过几次亚冠联赛的比赛,这里的条件非常成熟,人员也非常专业。”亚足联官员谈到现在亚冠联赛受到了空前的重视,“我们愿意与所有承办亚冠赛事的城市一道把比赛搞好,现在看来济南已经做好了准备。”崔法强则说肯定会配合亚足联的工作,“把鲁能泰山队的亚冠主场比赛搞得更加精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亚冠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