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拍板800万锁定陈涛?假新闻背后隐藏着什么秘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09:55  扬子晚报

  1月14日晚,陈涛登上了前往土耳其的航班,他将随申花队参加在当地为期三周的集训。这也标志着陈涛转会申花一事板上钉钉,不过其转会费却肯定低于网络媒体所说的800万人民币。

  陈涛机场“惊魂”十分钟

  在这次申花赴土耳其的队员当中,有一个人特别引人关注,他就是之前一直随申花在昆明集训的编外球员陈涛,关于他与申花之间的转会传闻也一直没有停止过,前天白天金德方面更是爆出他们同申花在转会谈判中出现了裂痕,不过,陈涛14日晚还是随申花队出现在了浦东机场,只不过在那里他度过了难熬的十分钟。

  尽管早在昆明集训期间,申花投资人朱骏就已经确定将带陈涛一起前往土耳其参加集训,但是这一安排一直没有得到金德俱乐部方面的首肯。不过,昨晚第一次身穿全套申花队服的陈涛,还是随队来到了浦东机场,当大部分教练队员办完手续,进入海关之后,陈涛却依旧在申花高层的陪伴下,在办票柜台旁等待,申花董事长周军仍在通过电话和金德方面进行协调,陈涛则在一边焦急地等待着来自金德俱乐部的答复。十分钟后,陈涛终于接到了来自金德方面的电话,但并未得到一个确切的答复。此时,申花董事长周军上前通知他,准备收拾行李先返回康桥基地等待消息,一时间,陈涛显得茫然不知所措,可是另一边申花球队管理老张,已经拖着陈涛的托运行李奔向了办票柜台,原来这是俱乐部高层和陈涛开的一个玩笑,经过斡旋,金德方面终于同意陈涛随申花赴土耳其集训。

  朱骏拍板搞定陈涛转会

  朱骏对陈涛的兴趣由来已久。但陈涛荒废近两年的情况又让朱骏有些举棋不定。去年12月,长沙金德总经理金辉同意让陈涛随申花队到昆明集训,以便申花考察陈涛的状态。1月8日,陈涛随申花队在昆明通过了YOYO测试,拿到了新赛季的上岗证。1月9日申花返回上海,双方俱乐部针对陈涛的谈判进入了关键时刻。不过在陈涛的转会费上,双方有不小的差距。最后时刻,老板朱骏拍板,不再在转会费上和金德方面纠缠,使得陈涛如愿加盟申花。

  800万,朱骏习惯性赚眼球

  昨天,各大网站均刊登了陈涛800万人民币转会申花的消息,一时间陈涛成为转会标王的消息充斥网络。对于目前正在最低谷的中国足坛,加之眼前的经济危机,800万的转会费不啻是一枚重磅炸弹,朱骏和申花俱乐部再次成为大家瞩目的焦点。不过从多方面了解的信息来看,800万转会费仅仅是朱骏为了赚取大众眼球所炮制的虚假信息,陈涛的转会费远达不到这一天文数字。

  长沙金德俱乐部新任总经理金辉昨天向记者确认:陈涛转会上海申花的谈判基本尘埃落定,陈涛下个赛季将肯定身披申花战袍出战中超联赛。对于目前流传的有关陈涛以800万元的身价转会申花一事,金辉介绍,金德并没有向申花报出所谓的800万元,具体的转会价格肯定是不能够向外界透露的。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陈涛的身价虽然没有800万,但也绝对不会低于此前所流传的300万元。一位熟悉内情的人士透露:陈涛转会申花最终有可能会是500万到600万元之间,而这样的转会价格,估计也应该是本赛季转会市场的标王。至于申花方面昨天公开否认已经引进陈涛,则更像是朱骏要借陈涛转会一事继续炒一炒,其可信度值得怀疑。 汤 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上海申花 陈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