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引大牌已屡当冤大头 先例巴亚诺为德尼尔森提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4:09  新闻晚报

  曾经世界足坛第一高的身价有望来申花踢球?这并不是天方夜谭,昨晚申花俱乐部的新闻发言人谢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件事情的确有可能成为现实,“申花俱乐部的确已经收到德尼尔森的相关资料,对于我们球队来说,他的名气和曾经在西甲和巴西国家队征战的经验无疑是最宝贵的。 ”

  1998年夏天,皇家贝蒂斯以2150万英镑(3200万美元)的天价从巴西圣保罗队签下了德尼尔森,这也帮助后者超过了此前一年刚刚以2790万美元的身价转会到国米的罗纳尔多,成为当时世界足坛最为昂贵的球员。但是在俱乐部,德尼尔森的表现只能说普普通通,在为贝蒂斯效力7个赛季期间,德尼尔森出阵186场仅仅打入13球;接下来的几个赛季,德尼尔森曾先后混迹于波尔多、阿尔·纳赛尔以及美国职业大联盟的达拉斯队,但都没有特别出彩的表现。去年2月,德尼尔森与帕尔梅拉斯队签下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这位巴西著名左边锋本想在卢森博格旗下找回自己的最佳状态。但情况依旧让他失望,在出场的27场比赛中他只打入3球,前不久,他刚刚遭到了球队的解约。

  当年的身价第一人如今的状态究竟怎么样?这肯定是申花球迷们目前最关心的一件事情,他在俱乐部的屡遭失败也许能够说明一些问题,也正是因为这一点,很多球迷都怕申花这次又要当冤大头,花大价钱买来一个已经过气的球员。实际上,申花此前曾经引进过一名巴西国家队成员,那就是参加2002年世界杯时德尼尔森的队友巴亚诺,结果大家已经都知道了,希望这一次申花能够多点调查,千万别再买错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