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陈涛能否加盟并不重要 内援申花或将零引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2:24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 昨晚,申花队乘坐TK0021航班飞赴土耳其,开始为期三周的海外拉练,参加12场热身赛。由于申花队主教练贾秀全正在昆明参加培训班,所以无法随球队一同前往,这使得在贾秀全缺席的这段时间里,申花投资人朱骏将名副其实地客串一把主教练。

  朱骏率领球队于昨晚从上海浦东机场出发,前往土耳其。出征的队伍中,并没有贾秀全的身影。中国足协规定,1月3日至大年三十,各中超、中甲球队的主教练(除外籍教练)必须在昆明参加教练员培训班,这使得贾秀全暂时无法跟球队一起赴土耳其拉练。这给了朱骏一个难得的机会,他终于可以过一把主教练瘾,指挥球队打热身赛。2007年8月4日,朱骏曾在荷兰“港口杯”对阵利物浦时出场,过了一把球员瘾。根据计划,申花队在飞抵土耳其南部城市安塔利亚后不久就将迎来第一个热身赛对手,曾经夺得过去年欧洲联盟杯冠军的俄超泽尼特队。届时,朱骏就将一展身手。

  申花队在土耳其拉练期间,将有多名外援前往那里随队试训。“现在申花寻找的五个位置的外援,都基本上要在土耳其试训。其实看一盘录像根本就没用的,只看带子就选了外援,那就是拿老板的钱不当回事,毕竟选一个队员绝对不是那么容易的,录像带子上说好,那就是好的了吗?其实录像带子都是可以做到放慢放快的,这些东西都可以做假的。”朱骏说。

  此外,随申花训练的金德队队员陈涛也与申花一起前往土耳其。不过,这并不意味着陈涛就能加盟申花,朱骏说:“于涛也是打这个位置的,所以买不买陈涛都无所谓。再说,外援方面我们也肯定会引进一个腰上的队员。只要引进满5个外援的名额之后,其实内援引进不引进都不重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