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超级杯恐让位张艺谋 鸟巢不成备用方案乃工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0:44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蕾仕报道 就在大家翘首以待意大利超级杯在今年8月8日在“鸟巢”上演时,昨晚却传来坏消息,由于当晚要举办张艺谋的《图兰朵》演出,“超级杯”不得不改期,甚至改地,这引发了意大利足协的不满。目前,北京市足协和承办方合力万盛公司正在紧急协调,市足协相关人士表示:“此事涉及很广,争取超级杯能够按照原定时间进行。”

  本来的计划,比赛要在8月8日的鸟巢举行,这也是意大利足协和北京方面签约的条件,但计划赶不上变化快。以总导演张艺谋为首的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原班创作人马将在“鸟巢”创作演出普契尼的歌剧名著《图兰朵》,以纪念北京奥运会一周年,时间是8月的7日、8日、9日三天,这已得到了相关负责人的证实,而且,“合同已经签订”。此前,北京市足协在和意大利方面签约后,多次开会提出“8月8日的超级杯要重现奥运会的辉煌”,同时表示“超级杯要成为奥运会的一个纪念日”,虽然市足协方面表示“一场文艺演出对奥运会的纪念价值是无法与体育赛事相提并论”,北京市政府也出面协商,但目前来看,舞台从搭建到拆除全过程需要20天时间,这几乎无法给超级杯安排时间,必须做出第二手准备,备用方案是工体。

  对于承办方来说,目前问题很大,公司的招商都是围绕鸟巢的场地来设置场地广告,如果改变的话,招商也会改变。公司CEO朱晓鸣说:“我们也在等待双方协调的结果,尽最大努力满足客户的需求。”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超级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