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玮峰启程赴水原报到 临别之际爱妻泪洒机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6:11  新浪体育
李玮峰启程赴水原报到临别之际爱妻泪洒机场(图)
(爱妻送别李玮峰,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中午12时35分,李玮峰从上海起程,登上了前往韩国仁川的MU5033航班,正式开始了他加盟韩国水原三星的足球征程。此次李玮峰将在抵达仁川之后,再乘车转道前往水原三星俱乐部报到,开始其第二次留洋生涯。上午10时,李玮峰在妻子的陪伴下来到浦东机场一号航站楼,这一次,他给来送行的记者送上的首先是灿烂的笑容。

  当昨天记者询问李玮峰出发的航班时刻,并表示会前往机场送行的时候,心情不错的李玮峰笑言:“之前没有主动告诉你们航班时间,是怕你们哭,所以没敢说让你们来送的事情。”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4个月前的08年9月13日,李玮峰从上海离开,前往武汉光谷报到的时候,他曾在登机之后告诉记者:“开始确实有点儿想哭,但是看到镜头的时候,我把眼泪硬是忍了回去。”而那个下着小雨的离别天气,也确实让送行的3位记者,感觉到了一种别离的凄凉。 

  不过,今天在机场,李玮峰担心的眼泪没有出现在记者的脸上,而他自己也是自始至终脸上都写满了笑容,他甚至时不时笑着对笔者交代:“帮我问候朱老板,他最近还好吧,其实很想念他,还好很快就可以见到了,其实我去了水原他肯定也很高兴吧,亚冠比赛里要遭遇,我觉得他肯定会很兴奋的。”

  只是在李玮峰一直保持笑容的同时,他太太一直在旁边默默的看着他,或许是陪同李玮峰一起出发的金清一先生看了出来,所以金先生特别对李太太说了一句:“放心啊,这次我和他一起过去,一定会照顾好他的。”

  尽管,金先生给了李太太定心丸,但是,当李玮峰即将通过安检通道的时候,一直强忍情绪的太太最终没有忍住泪水,李玮峰担心的泪水最终还是在太太的脸上肆意流淌了出来。

  转过身,帮太太轻轻擦掉泪水,轻声耳语之后,李玮峰和所有人以最快的速度说了一句:“我走了”,然后就立即转身离开。李太太的眼泪在这个时候,再次滑了下来,“这段时间,送了他两次出发,以前去国家队也送他,可是都没有现在这样的感觉,没有这么担心过他,其实他就是想好好踢球,所以我真的希望他这次出去,一切都尽快踢好比赛。”

  经过了2008的风雨之后,李玮峰承受着很多东西,相信他的家人也一样在心底感受着很多情绪,为他担心。不过,据了解,在李玮峰的3大包行李中,居然有一个大包是提前带到韩国去的女儿和太太的东西。值得注意的是这个爱女心切的父亲,虽然今天出发时刻没有看到正在深圳家中的女儿妞妞,但是他还是把一只新浪的小玩偶小浪,交给太太叮嘱她下午带回深圳给女儿做玩具,据说妞妞喜欢颜色鲜艳的玩具。而在登机之前,李玮峰也把最重要的电话时刻留给了他的母亲和妞妞,因为这个时候他想听听他妈妈的声音,也想听听“小胖子”(李玮峰给自己女儿的特别称呼)妞妞的声音。

  明天在韩国完成身体检查之后,李玮峰会和队伍完成签约,然后春节会与水原三星一起赴香港参加比赛,然后2月3日在美国和鲁能以及鹿岛鹿角等几支队伍一起打个亚洲联赛冠军队的比赛,之后就返回韩国备战,而在李玮峰基本稳定下来之后,他将把女儿和太太都接到韩国。(曲小尤)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