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赴美签证全部顺利过关 冠军赛首战李玮峰新东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6: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今天中午,到美国大使馆办理赴美签证的鲁能泰山队的人员全部过关。不过,主教练图拔和三名外援并未出现在这批人员中,据悉他们将在明天上午面签。还有就是随国家队参加亚洲杯预选赛的三名国脚周海滨、吴昊、矫喆目前还不知何时能到北京办理,这也是鲁能头疼的地方,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一定要积极协调,保证三名国脚能随队赴美参赛。”

  13日晚抵达北京的鲁能泰山队一行于今天上午9时30分抵达了美国大使馆签证处,但队伍中并未出现主教练图拔和西切罗、米利安和日夫科维奇三名外援,韩公政透露他们将在明天再一起过来签证。大约两个小时后,队员们陆续走出来,由于非常顺利,大家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小将吕征笑着表示就被问了两个简单问题,“签证官问我几岁开始踢球?我说7岁。然后问我这次去美国干什么?我说参加比赛。然后就通过了。”

  亲自带队的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解释说,这次是团体签,而且有美国的邀请函,所以不存在拒签的情况。只是在签证的过程中因为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来了,所以停了大约一个小时,大家就只能等。韩公政还透露,图拔以及三名外援都将在明天上午来美国大使馆办理签证。全体人员都能顺利通过,唯一让他担心的是国脚的签证时间,“现在我们也不能确定周海滨、吴昊、矫喆何时能抽出时间来签,但一定要积极协调,确保他们随队前往美国参加比赛。”

  此外,笔者还了解到,目前美国泛太平洋足球邀请赛的赛程已经敲定,不过鲁能方面称尚未接到通知。赛程显示,鲁能将在北京时间2月19日晚上9点30分首战韩国K联赛的冠军水原三星,这也是中国球员李玮峰的新东家,届时大头登场的可能性相当大。如果鲁能获胜,将在3天后与洛杉矶银河队和日本冠军队的胜者争夺最后的冠军。鲁能此次美国之行将带齐全部将士,足以看出俱乐部对这次比赛的重视,韩公政强调说美国的比赛是新赛季球队的第一次检验,必须全力以赴。 (怎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