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首秀迎战西乙不容有失 高层越洋电话叮嘱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3:05  城市快报

  当地时间今天上午10点,天津队将在阿里坎特训练营与一支西乙球队热身。由于本场比赛是天津队海外拉练的首场热身赛,因此球队上下高度重视,教练组在昨天的训练中不仅将时间提前到与比赛时间同步进行,而且晚上召开了赛前准备会,叮嘱队员全力打好比赛。

  在前两天的训练中,队员们的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教练组仅安排下午进行一次训练。虽然昨天还是一次训练,但考虑到今天的热身赛是上午进行,因此左树声把原定下午的训练也改到上午进行,这样不仅可以给队员们半天时间的调整,同时也能让大家充分适应比赛时间。昨天上午10点,天津队在阿里坎特训练营开始进行赛前备战。由于路易斯身体还在恢复中,试训外援还没有露面,因此球队的战术演练还是主要围绕着国内球员进行。据记者了解,天津队在将近两个小时的训练中,除跑圈、抢圈等准备活动外,主要进行了边路战术配合和中路射门的练习,左树声也希望用这样的强化训练可以刺激队员们的状态。另外,为了打好第一场热身赛,天津队在当地时间昨晚8点还召开了赛前准备会,教练组对比赛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大家的状态恢复一些了,争取打好明天的比赛。”一位队员通过越洋电话这样表示。

  根据安排,天津队将在今天上午与一支西乙球队进行热身,届时教练组将通过比赛情况检验近期训练的效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