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终止海昌冠名 成绩不理想1亿赞助仅兑现6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1:0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大连实德俱乐部昨天宣布,大连队和海昌的冠名合同终止,约定的1亿元赞助款仅兑现600万元。

  2008赛季大连实德冠名的主要谈判对象,是大连一家很有实力的地产企业。但是就在谈判接近成功的时候,这家企业突然放弃了。在这种情况下,大连海昌浮出水面。有消息称,实德老板徐明和海昌老板曲乃杰关系不错,才促成这次合作。

  可惜,这桩商业合作,最终以大连实德宣布合同终止画上句号,另一个主角大连海昌到目前为止没有表态。据了解,大连海昌并没有全额支付冠名费用,因为他们认为大连队上个赛季成绩不理想,没有达到他们预想的广告效果。他们在支付首批600万元左右的赞助款后,就拒绝支付后面的赞助费用。  (宗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