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易斯抵达西班牙完成续约 马季奇去留即将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07:42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李蓓】备受天津球迷关注的“马路”续约一事,昨天终于有一位落听了!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12日20点,路易斯已经赶到了球队在欧洲海外拉练期间的训练营——西班牙小城阿里坎特,与大部队会合。俱乐部负责人表示,路易斯已经与天津队签订了新的工作合同,而马季奇的去留这两天也将最终确定!

  抵达酒店后,路易斯首先前去教练组报到。主教练左树声在见到这位麾下得力干将时,显得非常高兴。经过简单的问候之后,左树声着重询问了路易斯休假结束后的身体状况。路易斯表示,关于这一点,教练组完全可以放心,自己身体状况保持得非常好。考虑到路易斯的旅途劳顿情况,左指只与他进行了非常短暂的交谈。随后马上为路易斯安排好住宿,让他尽早休息。大多数队员都是在转天一早才得知大路路已经回来了!泰达俱乐部负责人在北京时间昨晚表示,路易斯签名的续约合同已经传真回天津,今年他将继续身披泰达战袍,为天津队征战。

  对于另一名天津球迷同样关心的外援马季奇的签约情况,这位俱乐部负责人表示应该在近日就将有一个结果,目前的唯一分歧只在合同年限上,俱乐部方面对于“只签1年”的问题还是比较坚持的,马季奇只要可以接受这个条件,和大部队会合就将近在眼前。

  另外,前往西班牙阿里坎特训练营试训的外援也将陆续抵达,据俱乐部负责人介绍,试训人数将有十余人,位置从前到后,涉及三条线,而他们大都来自欧洲,少数南美球员也都正在欧洲踢球,5场热身赛的主要目的之一就是考察这一大批试训外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