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拉练十四战将全上岗 训练强度大队员坦言吃不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07:42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李蓓】从当地时间11日算起,天津泰达已经在西班牙阿里坎特训练3天了,这三天并没有像在国内那样上下午都有训练,而是因为各自不同的原因,都只练了半天。其中,第一天还伴随着一场不期而遇的大雨。

  首日刚到,上午队员被安排步行游览阿里坎特,下午3:30开始训练,一上来就较大的训练量让刚刚经历了旅途疲劳的队员非常不适应,于是12日上午的训练被取消了。首日的训练是伴随着一场太阳雨进行的,“出着大太阳,下着大雨,我们练着!我们练完了,云彩飘过来,雨也停了!”队员们无奈地自嘲着。大面积的抽筋,让教练组将第二天的下午训练也推后了半个小时,而训练内容三天并无大异,只是昨天改在了上午,由于今天要进行海外拉练的首场热身赛,因此昨天下午的训练也取消了,教练组让队员们好好休息,不算试训外援,全队只有14人可以打比赛,大家都会有机会登场亮相。因为每天的训练都安排了分组对抗,队员们普遍表示目前的训练强度远比之前在天津练的时候要大,教练组要求队员在保质保量完成训练的同时,一定要避免受伤。

  昨天训练中,刚刚归队的路易斯并没有与全队合练,因为要倒时差,路易斯被安排独自慢跑恢复。据记者了解,昨天应该有两名罗马尼亚的外援来队试训,但截至记者发稿时,二人还未抵达。紧接着还将有一名巴西籍前锋抵达阿里坎特训练营,他们将会在天津队的热身赛上登场亮相。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泰达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