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浐灞助理教练吴兵辞职 成耀东恐将再失左膀右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07:22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杨怡) 昨晚,记者从可靠渠道获悉,浐灞队助理教练吴兵以个人原因向俱乐部提出辞职。虽然成耀东表示此事还未完全确定,但据了解,吴兵离开浐灞队估计已无法挽回了。

  吴兵是成耀东的左膀右臂,两人在申花队效力时,就是后防线上的好搭档。此后,两人携手加盟上海中远,这么多年一直携手走来,可以说患难与共。上赛季吴兵在浐灞队担任领队角色,浐灞队客战申花队比赛中,吴兵由于对裁判判罚不满,被中国足协禁止进入教练席10轮。“他是个人身体原因提出辞职的,这也很正常,不过还没确定。”昨晚,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对本报记者说。

  吴兵辞职的一个前兆是,浐灞队驻扎在上海集训,成耀东和贾春华在昆明参加教练员培训班,在上海带队的是宫磊和朱永胜,沪籍教练组成员一个都未亮相。据了解,昨晚上海某电视台已经播出了吴兵辞职的消息。这是继朱炯走人后,离开浐灞教练组的第二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浐灞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