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年夜饭搞笑乐翻天 毛剑卿因抢鲁能风头获大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03: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晚,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高层、教练组以及全体队员在沪上某酒店共进了主题为“饱餐战饭”的年夜饭。年夜饭现场背景版上各个亚冠对手的球队标志,被画在了餐盘里,而一个个搞笑的申花奥斯卡奖项的颁出,一个强调纪律性和团队精神的申花,在这个晚上,全队终于吃了一顿气氛轻松的年夜饭。 

  申花年夜饭搞笑颁奖礼乐翻全场

  饱餐战饭!投资人朱骏在年会伊始用最简单的话做了解释,“吃饱饭了,就出去好好战斗了。就从马上兵发土耳其的12场比赛开始吧。还有一点儿啊,兄弟们,你们看到了吗,我们亚冠的对手球队的标志都出现在了背景版上的盘子里了,让我们一口一个,把他们都拿下吧,为了我们第一阶段的小组出线的目标,也为了我们给出不达到目标就辞职的周军董事长的军令状,大家一起努力吧。”

  朱骏强调着纪律必须严格的管理,以及团队精神建设的重要性,而申花队也将在最近几天内将前往土耳其冬训,春节期间也将在那边的比赛中度过,直到2月中旬归来。在上海略作调整后,申花将马上进入亚冠时间。备战时间紧张的申花,难得这一次在年夜饭现场气氛轻松了一点。

  一副拳击手套的奖品被颁给了08赛季“最抢风头奖”的得主毛剑卿,而申花俱乐部在得奖理由处的评语是:“毛剑卿同志用他的自我牺牲精神,成功的吸引了众多媒体的注意力,也在联赛结束初期,做到了分散媒体对鲁能夺冠的关注程度。”而一个小狗窝的奖品,颁发给了“死不挪窝奖”得主殷锡福,以此来鼓励这位从乙级联赛就跟随朱骏的队员,这些年走过的风风雨雨。

  虽然申花主帅贾秀全目前正在昆明继续苦读教练员强化培训课程,但是,申花上下还是没有忘记这位心脏承受能力超级好的教练,一顶安全帽颁发给了“升降机奖”的得主。而“竹篮打水一场空”的申花投资人朱骏,也最终拿下了“竹篮子奖”,他所得到的奖品就是一个竹篮子。

  “2008赛季,我们换来一场空。竹篮打水一场空,2008,对我们是一场空,得一竹篮子很贴切。只说不做假把式,只做不说傻把式,既说又做才是真把式。2009赛季,我希望用这个篮子撞满奖杯回来,在出发土耳其之前,你们每个人先给我的竹篮子里面放一个誓言吧,于涛已经给我了,他用儿子发誓不打假球,你们其他人也都给我一个誓言吧。从此以后,我们申花就带着这些誓言开始孤独战斗,孤独成王的道路吧。”朱骏的获奖感言显然对于2009赛季是充满了渴望和希望。

  此外,俱乐部特地给总顾问张德发颁发了“风雨二载奖”,送上了帽子和手套这样充满暖意的奖品,以此感谢张总过去两年呕心沥血为申花所做的一切,并希望他再接再厉继续为申花多做贡献。对此,张德发表示:“希望在俱乐部投资人朱骏的带领下,所有申花人同心同德,一直努力,助申花在亚冠和中超赛场上取得双丰收。”

  (曲小尤)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上海申花 毛剑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