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联赛招商工作提前 足协:跨国大企业有冠名意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00:4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过去几年每个赛季前,中超联赛都要为这一年的冠名而发愁。2009年中超,是否还要继续面临这样的尴尬?昨天,中超公司以及足协给出了相同的答案:不会。

  “今年的招商工作比往年都要提前,在2008赛季联赛刚刚结束时,招商工作就已经开始运作了。”一位中超公司工作人员说。而足协联赛部官员则表示:“现在已经有不止一家跨国大企业有冠名中超的意向,相比于其他推广项目而言,冠名中超的投入较少,效果也不错,所以几家企业都挺有信心。因此新赛季联赛没有冠名的情况绝对不会出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