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科夫归来打消遭弃疑虑 图拔明日归来新助教将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23: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今天笔者从鲁能俱乐部了解到,鲁能泰山队一行明天将赶赴北京,准备明天到美国大使馆办理赴美参加泛太平洋杯比赛的签证,而且主教练图拔也将于明天从塞尔维亚赶到北京会合球队一起办理。西切罗、米利安和日科夫这三名外援以及伤兵韩鹏、王永珀和王晓龙也在包括在内。

  今天下午,刚从阿联酋迪拜返回的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出现在训练场边,看着也就20人的训练阵容,韩公政也有些无奈,“现在也就是好好练练体能了。”对于内外援、以及俱乐部其他方面的情况韩公政都未透露。新来的守门员教练布卡利卡并未出现在训练场上,知情人表示,随着常务副总韩公政的归来,布卡利卡签约在即。

  此前有消息称外援老臣日科夫有可能被鲁能弃用,但看着他与西切罗和米利安依然活跃在鲁能的训练场上,这彻底打消了大家的顾虑,可以预见新赛季这位老臣肯定也将留用。毕竟他也要随队赴美参加邀请赛,而且据说图拔依然对他寄予众望。据悉,在留用了三名外援后,鲁能接下来在外援引进上偏向引进一名中场和一名前锋,这其中自然包括一名亚洲外援。

  对于2月中旬在美国举行的泛太平洋杯比赛,鲁能格外重视,毕竟这是一次难得的海外拉练机会,对手分别是韩国K联赛冠军水原三星,日本J联赛冠军鹿岛鹿角和美国大联盟的哥伦布水手队,可以说对手水平比较高。不过此前俱乐部一直对外保持低调,因为俱乐部也不清楚会不会在签证问题上出现闪失。明天上午全队将前往北京准备后天前往美国大使馆办理签证。

  此外,在赴美之前,鲁能尚有一任务要完成,那就是通过中国足协组织的YOYO体能测试,不过由于鲁能泰山将一直待在济南集训直到出国比赛,时间、地点上有些难以安排。有消息称鲁能已经向足协提出申请希望提前单独进行YOYO测试。有鲁能人士透露,足协已经初步答应了鲁能的请求,只是具体时间现在还在商榷。目前鲁能将士正苦练体能,争取在出国比赛前全部过关。(怎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图拔 鲁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