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旭日:新赛季大连不谈夺冠 喜欢别人叫我“赵一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6:48  《大连实德俱乐部官网》

  曾经因为在荷兰世青赛远射破门的惊艳表现,大连球员赵旭日便有了“赵一炮”的绰号。事过多年,原先的楞头青越来越成熟了,已经成为海昌队的副队长了。昨天,身处海南亚泰足球训练基地的赵旭日说:“其实我还是挺喜欢‘赵一炮’这个绰号的,毕竟这是大家对你的一种认可,所以挺高兴的。不过,也有压力。去年中超联赛我只进了一个球,太少了啊。”

  海昌队刚在大连集中训练时,赵旭日出人意料地剪了一个爆炸式卷发头型出现在大家面前,可在海南再见赵旭日时,爆炸式的头型没了,取而代之的是很精神的一头短发。问及是不是因为当了副队长而把头型改了,赵旭日笑着说:“即使不当副队长也要改变一下头型的,现在队里年轻队员比较多,不管怎么讲我都要起个榜样吧!”不仅仅是头发,刚来海南时赵旭日还留着胡子,可第二天就刮的干干净净。赵旭日的变化还表现在球场上,不论什么训练项目他总是冲在最前面,传球、射门等也显得比以往更投入了。问赵旭日这些变化是否与成为老队员有关?赵旭日笑着答非所问:“我是比年轻球员大一些,但我也不算老啊?才24岁,我很不习惯别人叫我老队员。”

  问及对主教练徐弘的印象,赵旭日说:“在四川时徐导带过我两年,互相之间比较熟悉。徐导从来不打人骂人,生活中很人性化,与队员关系不错,也很融洽。但是,徐导带队严格,训练场上对细节抓的很紧。与外教相比,徐导更大的优势是与队员沟通更方面了,这对年轻球员的提高和发展十分有益。另外,像去年经历保级的那种痛苦,今年不会再出现了。说拿冠军那难度太大,也不现实,因为冠军不是说拿就可以拿的,客观讲09赛季我们队的水平也就是中游吧,但全队的提高将会比较明显,相信在徐导的调教下我们会越来越好。”

  [何德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