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甄选洋枪瞄准塞籍三剑客 亚洲外援朝鲜最受青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1:26  半岛都市报

  引援要趁早,这是中能新赛季引援的一个重要原则。为此,在海埂集训了一周时间,中能教练组便给经纪人发出了邀请函,邀请三名来自塞尔维亚甲级队的队员前来试训。如果一切顺利,这三名塞尔维亚球员将成为中能首批试训外援。而对于“3+1政策”中允许引进的亚洲外援,中能比较倾向于选择朝鲜球员。

  引援方向塞尔维亚球员成首选

  在中能新赛季的引援工作中,外援的引进是重中之重,无论俱乐部还是教练组,都希望能尽早敲定三名合适的外援,让他们尽快与球队磨合,成为球队三条线的核心。

  目前,中能已经与一位关系不错的经纪人取得了联系,给他发出了试训的邀请函,邀请该经纪人手中的三名塞尔维亚甲级队队员前来试训。据悉,这三名塞尔维亚球员分别司职前、中、后场,符合中能在三条线上各进一名外援的要求。“按照对方的说法,在打法上比较符合我们的要求,而且如果是塞尔维亚现役甲级队的队员,水平应该也不错。”主教练郭侃峰说。

  由于中国足协实施外援方面的新政,允许各队引进一名亚洲外援,所以中能在这方面也有行动。俱乐部总经理于涛表示:“朝鲜队员的水平不错,当然我们还是希望能近距离观察一下他们的实际能力。”

  挂牌动态史汉军转会已有眉目

  在加快引援步伐的同时,中能的上榜球员也在积极联系下家。据于涛介绍,目前只有刘俊威的下家已经基本确定,那就是去中甲的南昌八一,其他队员还没有过来洽谈转会事宜,从目前来看,也没有其他队员再提出转会。

  事实上,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本月20日是各俱乐部挂牌的截止日,中能俱乐部通常在将挂牌名单传给中国足协时,才会确定转会价格,所以队员们一方面联系下家,另一方面也在等待俱乐部给自己开价。“已经有眉目了,我的首选是中超,还是希望能留在顶级联赛里。”刘志勇说。而史汉军也透露说,自己跟中超和中甲的俱乐部都有联系,最后去哪一家还是个未知数,不过他还是希望能继续踢球。

  刚刚有了孩子的叶荣顺的情况比较特殊,因为不愿离开青岛,所以他已经跟海利丰取得了联系。同时,他也做了两手准备:“实在不行就不踢了,现在环境也不太好。”叶荣顺表示。

  冬训正酣二线队小将获得认可

  目前,中能队正在海埂进行冬训,一周过后,队员们已经逐渐适应了高原环境。另外,由于挂牌队员不少,再加上内援还没有到来,中能队目前年轻队员占了绝大多数,来自二队的五名小队员通过这几天的训练,初步获得了教练组的好评,“他们都是很有潜力的队员,应该说是不错的苗子,接下来我们会给他们比赛机会。”郭侃峰表示。据悉,五名小队员中,前锋朱建荣、中场魏仁杰和后卫刘洋洋获得了认可,郭侃峰用“有特点”来评价三人。

  接下来,中能将开始进行一系列的热身赛,分别是对阵安徽 、烟台毅滕和南昌八一,教练组打算在这三场比赛中主要安排新人出战。至于内援,中能教练组已有比较明确的人选,但由于挂牌截止日还未到,所以这些目标人选暂时不会来队试训,“我们对内援的态度是宁缺毋滥,因为我们还要进行内部挖潜。”郭侃峰强调说。记者 崔恒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青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