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弘静待第一批试训外援 俱乐部老总亲赴海口把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0:45  半岛晨报

  大连队在海口冬训情况良好,主教练徐弘带领这支年轻的球队逐渐步入正轨。不过,徐弘除了在如何培养年轻球员方面下苦功之外,还要为试训外援的事情操心。从经纪人处了解的信息来看,第一批试训外援马上就将到来,徐弘对此满怀希望。

  虽然徐弘已经看过很多外援的资料,但是他自己也不知道第一批来试训的外援具体来自哪些国家。不过,试训外援总算快来了,新赛季最重要的一项工作马上就将拉开帷幕。同时,实德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也将于15日左右来到海口,和徐弘一起挑选外援。

  实德俱乐部并没有制定外援确定的时间表,即使在海口没有找到合适的外援,春节后前往昆明集训时还可以继续选援。

  晨报海口1月10日电首席记者迟凤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徐弘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