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天使安琦不惧谣言 曾自费40万疗伤坚信不会挂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0:14  半岛晨报

  仿佛一夜间,有“天使”之称的安琦便从天堂跌落。从2002年的辉煌到现在为踢球奋争,安琦期待从漩涡中走出来,继续自己的足球人生。目前,安琦正在海口随亚泰队集训,“去年,我曾自费几十万去比利时疗伤,现在我要回报亚泰俱乐部对我的信任。”安琦说。

  竞周刊:关于你是否被挂牌的情况,有很多说法。

  安琦:我没被挂牌。这段时间,教练在下午指导我恢复训练,我争取能早日上场比赛。

  竞周刊:能谈谈去年你疗伤的经历吗?

  安琦:去年4月25日,我自费去比利时治疗。当时我是一个人去的,那边有人来接,然后就直接去医院。去了之后,医生说只能开刀手术。这个手术花了二三十万,加上其他的费用,前后花了三四十万,都是自费。转会到亚泰俱乐部后,我一分钱没赚过。

  竞周刊:你是如何挺过那段艰难日子的?

  安琦:虽然球员受伤是正常的事情,但在康复的时候,我心情很灰暗。那段时间,的确需要很大毅力,能挺过来很不容易。在手术前后,我曾经想过退役,首先是费用太高,而且最终还不知道能不能治好,能不能恢复到原来的状态。不手术的话,我是可以正常生活的。但我喜欢这个踢球职业,在比赛和训练中,我很快乐,其他的事情比不了。所以我没有放弃。转会亚泰这件事,我很对不起他们,人家买我打亚冠,去了之后却发现我有伤病没法打比赛。我自费疗伤不是为了博得亚泰同情,而是给亚泰一个交代。何况我的确喜欢足球。

  竞周刊:你现在心态如何呢?

  安琦:我觉得,人是哭着来到世间的,人生来就是痛苦居多的,所以人都要追求快乐。尽管这些年我很不顺,但我也得到了很多。没有人是快乐一辈子的。生活的痛苦,就像一张白纸上画了一个点,你看到的是什么?有人看到是白纸,有人看到的却是黑点。你看到什么,决定了你是否能够快乐地生活。A15b

  晨报海口1月11日电 首席记者迟凤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