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玮峰赴韩无障碍 14日将以租借身份前往K联赛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李玮峰赴韩无障碍14日将以租借身份前往K联赛签约

  信报讯(记者郭梁)李玮峰登陆韩国K联赛,如今已彻底扫除障碍。昨天,武汉俱乐部和李玮峰经纪人均证实,李玮峰、武汉俱乐部以及韩国水原三星俱乐部达成一致,李玮峰将于14日以租借身份前往K联赛签约。

  从上周五传出李玮峰登陆韩国K联赛,到上周六武汉俱乐部公开辟谣,再到昨天再度确认李玮峰租借至水原三星,关于李玮峰的转会一事可谓一波三折。而这一波三折的原因,当然也是为了钱。武汉俱乐部认为,李玮峰当初是武汉俱乐部花了300万转会费买来的,如今要前往韩国联赛效力,作为原属俱乐部不可能接受“零转会”的现实。昨天,三方终于达成一致,水原三星向武汉俱乐部支付适当的租借费,李玮峰将于14日赴韩国体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