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玮峰转会无阻确定赴韩日期 合同在手体检后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14:13  体坛网

  体坛网特约记者樊铁生报道 李玮锋转会水原三星终于迎来了转机!1月10日武汉光谷俱乐部与李玮锋本人达成协议,俱乐部支持李玮锋转会,不过水原三星必须支付费用。这既解决了武汉面子的问题,也把引进李玮锋时的花费有一定收回,尽管不可能是高达300万,但对于武汉来说能得到补偿已是不错的选择。而对于李玮锋来说,接下来的行程安排就是14日飞赴韩国签约。

  8日,身在深圳笔架山随深足训练的李玮锋收到一份新年大礼,那就是来自于韩国水原三星的工作合同。合同是通过中间人金清一传来的,李玮锋还从那里得到确认,他将于本月14日启程飞往韩国,并第一时间与水原三星签署工作合同。

  不过,事情并非一帆风顺。在李玮锋可能“零转会”消息公开以后,武汉方面反应强烈,俱乐部高层接受采访时表示“决不能让国有资产流失”,不会接受李玮锋零转会。随后,水原三星也封口不提李玮锋加盟事宜,事情一下子到了尴尬的境地。好在李玮锋铁心赴韩,先是向武汉俱乐部道歉,一边与俱乐部谈判,为了表示诚意李玮锋还答应给俱乐部一定补偿。于是,事情才得以解决。

  从接到正式合同文本后,李玮锋心里总算一块石头落地,他赴韩踢球的一系列准备工作也由此展开。从金清一处又传来好消息,已为两人订下了14日赴首尔的机票。根据计划,李玮锋抵达俱乐部后,将立即接受体检。由于水原三星队本月12日就将前往韩国小城南海市备战香港贺岁杯,因此一旦体检过关,李玮锋有望于抵达当天就与水原三星签约。

  至此,李玮锋留洋韩国,已是万事俱备了!

  [最全最搞之李玮峰自白:逼上水原我非恶人]

  [西行头破血流李玮锋这次要东渡]

  [大头和李毅大帝16年不得不说的故事] [揭秘“球霸”李玮锋31年苦难成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