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药5000万巨资引援冲击前6 迪亚哥孪生兄弟有望入穗

  

广药5000万巨资引援冲击前6迪亚哥孪生兄弟有望入穗

  本报讯记者谷正中报道:保8争6———广州医药队主帅沈祥福(见右图,资 料照片)日前透露,这是新赛季球队要按合同应完成的指标。广州市委书记朱小丹近日寄语穗足:在新赛季打好比赛,争取更好成绩。

  作为升班马,广药队首度征战顶级联赛就夺得第七名。朱小丹认为广州足球大有希望,同时希望市体育局和广药集团继续支持球队,为取得更好成绩而努力。

  据沈祥福透露,在他与广药集团签订的三年合同里就明确2007赛季冲超成功,2008赛季争取获得前10名,第三个赛季的目标是保8争6。为了完成这一目标,他希望广药集团的资金投入有5000万元以上,以引入更优秀的内外援。

  沈祥福强调,上赛季以0比6大比分输球,在其18年的执教生涯中是一次深刻的教训。为避免这样的事情再度发生,应该增强球队的凝聚力,要组建一个团结、向上的团队。

  沈祥福近日曾透露,新赛季有意将上季表现出色的中场巴西外援迪亚哥留下,还打算引入他的孪生兄弟。有消息称,两人的转会费将达120万美元。

  上赛季穗足花了58万美元引进该队“史上最贵的外援”迪亚哥。虽是孪生兄弟,可小迪亚哥晚出生了35个小时。

  此外,外援拉米雷斯和猛龙也可能留在广药队,但拉米雷斯要求提高待遇。内援方面,代表广东队参加过十运会的左脚选手李本剑有意加盟广药队,上赛季他在江苏舜天队;大连队的胡兆军也有意加盟。沈祥福透露,内援引进主要在中后场的位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