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全队埋头冲刺体能关 队员称无参赛资格一切免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13:32  济南时报

  亚冠抽签悬念已经破解,赛季前的重要热身赛泛太平洋杯也已经落实,鲁能泰山队现在要做的就是全力准备新赛季的一切。作为赛季前的“第一战役”,每年一度的体测已经近在眼前,能否过关取得下赛季的参赛资格,已经成了目前所有泰山队员最关心的事情。

  虽然目前泰山队的体测时间还没有最终敲定,但据记者了解,体测很有可能会放在本月23日左右进行,所以对于每一个队员来说,留给他们储备体能的时间已经不多了,这也让大家有了紧迫感。当记者询问某位队员最近的安排时,这位队员毫不犹豫地表示:“好好训练,把体能储备好。先别提亚冠和联赛了,现在取得参赛资格才是正事,否则一切免谈。”

  虽然缺少了主帅图巴、3名国家队队员和6名参加全运队集训的小将,参加训练的队员也只有不到20人,但为了尽可能让所有人一次性过关,近期泰山队安排的训练主要就是练体能。体能训练肯定是枯燥的,但为了下赛季能有个好收成,每个队员也只能埋头苦练。“累死了,现在什么都不想干,只想训练完立刻躺到床上。”一位年轻队员苦笑着说。 (记者 董宏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