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德:没想过用陈涛换郜林 双方近期敲定转会事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11:5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何晓敏 随申花一同前往昆明冬训的陈涛已顺利通过YOYO体测,因此有关他转会申花的最终结果有望在近期内敲定。“目前陈涛已经跟随申花队回到上海,如果不出意外,在他跟申花队赴海外拉练前就应该会有结果。”长沙金德新任总经理金辉日前在谈到陈涛转会一事时说。不过,金德方面并不会如此前传闻所说的用陈涛来交换郜林。另外,转会费虽然不会是最初开价的600万元那么高,但也不会低于300万元。

  在昆明体测时,还不算“申花人”的陈涛却穿上了引人注目的21号球衣。这个号码原本属于姜坤,所以陈涛的这一举动分明在暗示他新赛季将会取代姜坤的位置,成为申花中场的一名关键人物。而朱骏此前也表示必须先看陈涛的恢复情况,在他通过体测后双方俱乐部再商谈下一步转会事宜。

  金德方面希望能够在最近几天就与申花方面联系。“首先,我们双方俱乐部目前并没有用陈涛来交换郜林的想法,这是之前流传的不实消息。此外,由于陈涛用自己的努力换来了最好的筹码。如果没有其他意外,最近几天我们双方俱乐部就会有接触,力争在陈涛跟申花队赴海外拉练前敲定陈涛转会事宜。”

  同时,金德方面再次明确了自己在陈涛转会一事上的态度,他们不会在转会过程中设置任何障碍。金辉说:“对于陈涛,我们是肯定同意让他转会的,毕竟,对于他这样的球员,我们不希望现在就结束他的足球生涯,这无论是对个人还是对中国足球都会是一种损失。”至于转会价格方面,“目前的价格已经低于此前的600万元,但也没有低到300万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金德 陈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