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名宿谈李玮峰留洋前景 声称适应K联赛并非易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08:33  沈阳晚报

  

韩名宿谈李玮峰留洋前景声称适应K联赛并非易事

  本报讯 在李玮峰可能加盟水原三星的消息传出后,韩国媒体开始谈论中国球员加盟K联赛的可能性以及适应性。

  全北现代队主帅崔康熙在接受采访时坦言,中国球员对K联赛来说有很大的吸引力,但是有很多现实问题需要解决,其中能否适应K联赛是一个重要方面。全北现代俱乐部高层人士表示自从新赛季亚冠确定实行“3+1”政策以来,有不少经纪人为球队送来了大量中国球员的资料,其中有一名球星被认为有“中国朴智星”的价值。

  崔康熙执教过很多有外援的球队,他认为一名球员能够在国外联赛取得成功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有能力和能否适应是两回事,” 崔康熙说道,“K联赛并不是一个容易适应的联赛。外援必须最好心理准备。谁敢小看韩国联赛肯定会在现实中遭受打击。”(综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