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引亚洲外援看好西亚 日夫科维奇主力位置恐难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14:26  济南时报

  时报1月9日讯(记者 董宏磊)按照计划,今天是鲁能泰山外援和外籍教练回到中国的日子,据记者了解,铁定留用的西切罗已经在今天下午抵达北京,跟他一起回到中国的还有前锋米利安和外籍助理教练米沙。尽管他们已经回归,但泰山队的外援引进情况目前仍不明朗。

  西切罗已经用去年优异的表现奠定了自己在泰山队的位置,他的留用没有任何悬念,鲁能方面也早就给出了肯定的答案。米利安的情况有些特殊,虽然他在加盟泰山队之后打进了8粒进球,但各方面对他的评价存在不小的争议,不过据记者了解,米利安与鲁能的合同仍未到期,他起码还可以代表泰山队征战到下赛季中期。至于米利安能否继续待下去,那就要看他自己的本事和表现了。

  日夫科维奇的位置目前相当尴尬,这位泰山队昔日功臣随着年龄增大,状态也日渐下滑,这就让他处在了“待定”的位置上,只要泰山队找到更适合球队的外援,那么日夫科维奇就要另寻东家了。

  鲁能俱乐部已经表态,为了亚冠,新赛季会用满5个外援名额。就目前的情况看,西切罗和米利安可以占据两个名额,那么还有3个名额待选。因为亚足联规定的亚冠参赛队伍必须引进一个亚洲外援,因此最近鲁能方面已经接到了不少经纪人的推荐。今天有传言说经纪人向泰山队推荐了一名“具备韩国国脚实力,但从未入选过韩国国家队”的队员,对此,鲁能有关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未置可否。“我们正在多方考察和搜集资料,当初已经说过,亚洲外援的主攻目标在西亚,这个原则不会轻易改变,除非有的确具备相当实力的外援出现,否则引进韩日球员的可能性要小于引进西亚球员的可能性。”图巴要过一阵才能跟泰山队会和,外援到底需要什么样的,主要还得听这位主教练的意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