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特拉奇欲挖曾胜蒿俊闵之人 前国青红星赴欧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12:07  体坛网

  体坛网特约记者吴湘报道 在湖南株洲金德工业园的足球基地运动员宿舍一楼的一边墙上,李春郁的出勤登记,在1月8日下午开始由此前的“√”变成了“○”。俱乐部副总宗杰向记者介绍:√表示球员训练正常,而○则表示球员请事假。在随后的采访中,长沙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辉向记者确认:李春郁在已经北京时间1月8日下午离开长沙,并已经在经过20多个小时的行程后,于今天(1月9日)抵达塞黑首都贝尔格莱德。

  “此次(李)是在上个赛季的主教练桑特拉奇的推荐下前往一支塞黑球队进行为期一周的试训,如果试训合格,李春郁将成为金德转会欧洲球队第一人。”金辉说。

  对于李春郁前往塞黑试训一事,长沙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辉坦承“我们一直持积极支持的态度,除了给其准备必要的手续之外,还积极地和中国足协取得联系,并帮助他办签证、安排航班。”

  金辉向记者介绍:由于本赛季结束后的球员转会上榜报名的最后时间为2009年1月20日,因此长沙金德俱乐部除决定将陈涛挂牌外,还在近日收到了两名前国奥小将张可与李春郁的转会申请。其中张可目前联系的是刚刚升上中甲的沈阳东进队以及北京国安队,而李春郁则是在桑特拉奇的推荐下前往贝尔格莱德进行试训。谈到李春郁此次欧洲之行,金辉介绍说:在桑特拉奇的推荐下,李春郁将有机会接受塞黑两家俱乐部的挑选,不过目前暂定的试训时间是7天,如果合适,对方就会与我们展开转会谈判。“对于有实力的球员出国踢球,金德一直以来都是持积极支持的态度的。不管怎样,只要对方愿意留下(李)春郁,金德将全力支持。”

  据悉,在北京时间1月9日抵达贝尔格莱德后,李春郁率先与桑特拉奇进行了会谈,而桑特拉奇也按照行前的安排,将让李春郁进行为期一周的试训,并同时接受目前排名塞黑联赛第五、六名的两支球队的挑选。“(李)春郁去塞尔维亚试训是他自己想换个环境,我们不会设置障碍。只要对方同意留下他,我们俱乐部肯定放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金德 李春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