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尔维亚传奇门神加盟鲁能 图拔老乡资历不亚前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11:59  体坛网

  体坛网特约记者陆军报道 按照原计划,今天是鲁能泰山队主教练图拔科维奇归队报道的日子。也许是山东鲁能亚冠小组抽签中喜获“上签”让俱乐部非常高兴,于是便批准了主教练图拔晚些时候归队的申请。而图巴也会利用这段时间通过各种方式来考察一些欧洲的高水平外援。据了解,他将在本月14日返回济南。

  图拔没有按时回来,但令人高兴的是,新赛季鲁能泰山队守门员教练与助理教练米沙今天下午同机抵达济南。他就是塞尔维亚的传奇人物布卡利卡。

  去训练基地看过鲁能泰山队训练的球迷都知道,鲁能泰山队中脚法最好的不是韩鹏李金羽,也不是米利安日科夫,而是守门员教练达尔科。虽然是门将出身,但是达尔科的脚法好到让人吃惊。任何距离、任何角度、任何脚法,达尔科射出的球都能让受训的门将“身心俱疲”。在他的调教下,鲁能泰山队的李雷雷、杨程等门将进步神速、受益匪浅。所以,他的离去一度为鲁能俱乐部的门将训练带来一层阴影。

  但是,布卡利卡的到来完全可以弥补这一空缺。根据资料显示,布卡利卡今年53岁,是塞尔维亚的传奇门将,他的名字被每一名塞尔维亚球迷所知。布卡利卡曾在游击队和红星效力过,在国外的俱乐部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据鲁能俱乐部介绍,布卡利卡在来济南之前已经和俱乐部草签了一份基本合同,但是真正的工作合同要等到他来济南之后才正式签署。现在俱乐部和布卡利卡尚未就工作年限、工资待遇等细节问题进行交涉。关于签约的一切细节需要等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从阿联酋回来之后才能确定。

  抵达济南后,布卡利卡并没有在球队和媒体面前露面,毕竟他现在还不完全是鲁能泰山队中的一员。不过据知情人透露,布卡利卡是主教练图拔介绍来的,不出大的问题将肯定与鲁能俱乐部签约。这样,图拔、米沙和布卡利卡将组成鲁能泰山队新赛季新的外籍教练组,一起征战09中超联赛和亚冠联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