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纪人支招李玮锋转会门 足协成武汉唯一救命稻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11:41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张倩倩)在李玮锋将转会至韩国K联赛的消息传出来之后,由于武汉俱乐部不了解国际足联的相关转会规则,于是记者致电正在中国国内进行外援买卖的一位国际经纪人。长期在国际足联的规则下操作球员买卖的这位经纪人,最起码对FIFA的转会规则是熟悉的。

  在了解李玮锋事件的来龙去脉之后,该人士指出:“武汉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不再是中国足协的下属之一的俱乐部之后,武汉队队员在国际转会市场就已经是自由身,所以李玮锋他们利用规则利用得很讨巧。但是我不清楚李玮锋和武汉俱乐部是否有工作合同,如果合同已到期,李玮锋的自由身则更加肯定;但如果他们之间还存在雇佣关系的合同,李玮锋就得交付违约金,具体交多少就得看他们当时签的合同是如何规定的。”

  此外,这位经纪人还给武汉队支招:“李玮锋的转会需要中国足协所出具的国际转会证明,目前能卡住李玮锋转会的唯一可能就是中国足协。如果中国足协给出理由不开出国际转会证明,比如以李玮锋禁赛期未满等,李玮锋要想转会就得等国际足联的仲裁。”不过当他说出这一可能之后,记者不禁笑了,幻想中国足协帮助武汉俱乐部?那真是幻想。

  ”我本人,包括我的经理人,也一直在与武汉俱乐部商量,看用一种什么方式为武汉俱乐部做点什么,来表达我对武汉俱乐部的感激和愧疚之情。“

  ——李玮锋

  “事情没那么简单,不管李玮锋转会到国内俱乐部还是国外俱乐部,到最后肯定要经过武汉俱乐部这一关。”

  ——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武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