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俱乐部很被动 大头能否顺利转会要看中国足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06:1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在这件事上,武汉俱乐部很被动!”昨天,一位操办过多起国际转会的资深经纪人如是表示。

  这位经纪人告诉记者,在武汉俱乐部被中国足协取消注册资格后,他们已经不属于国际足联所管辖的范围,也就是说,在这件事上,如果武汉俱乐部感到不公,那么他们唯一可以寻求的途径,就是通过法律手段讨要公道,因为他们虽然不属于中国足协的会员,但他们仍是在工商注册的公司,具备法人资格。

  现在武汉俱乐部与属下球员到底属于什么关系呢?这位纪经人说:雇佣关系。如果双方签有合同,那么双方都有继续履行合同的义务,一方违约,将支付违约金,如果合同到期了,那么这名球员就是自由身了,可以选择加盟任何一家俱乐部,而且不用向武汉俱乐部支付转会费。

  对李玮锋,武汉俱乐部还没有办法讨要转会费呢?“这就要看双方在合同中的约定了,如果双方合同到期了,或者合同中存在有利于李玮锋转会的约定,那么武汉队一分钱都讨不回来!”

  这位经纪人还表示:目前可以阻拦这项转会的不是武汉俱乐部,而是中国足协,“他们可以拒绝出具国际转会证明,但这需要有正当的理由,如果没有正当的理由,对方可以通过国际足联进行仲裁。” (记者徐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