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玮锋:车指是我人生转折点 投奔恩师只为安静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06:1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前日,即将成为韩国联业联赛中国第一人的李玮锋接受了深圳媒体的采访,他表示,去韩国踢球除了恩师的因素外,最重要的是想安静地踢球。

  李玮锋表示,自己和水原三星主帅车范根渊源颇深,“1998年当我还是一个毛头小子的时候,正是他执教的深圳平安队选择了我,而且在我们那批刚从巴西回国的健力宝队队员中,一个20岁的年轻人能够得到主教练的信任参加甲A联赛,这样的机会太难得了,是车指导带着我上了人生一个重要的台阶。”

  李玮锋说,其实早在2007年初,车指导就希望他过去。“我现在也30岁了,如果说报答我的恩师是我决定去韩国的一个原因的话,那么在一个相对简单,没有猜疑、辱骂、干扰的环境中安心地踢球,应该算是我另外的一个心愿吧。” (新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玮锋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