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玮锋确定加盟水原三星 FIFA规则令武汉吃哑巴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05:33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哲文)韩国去年联赛和杯赛的双冠王、有“韩国版切尔西”之称的水原三星队昨日宣布,将与中国球员李玮锋签订为期一年的工作合同。这一决定,不但粉碎了此前所有关于李玮锋转会的传闻,更使“大头”本人成为了亚足联“3+1”政策的中国第一人。

  虽然李玮锋在去年8月由上海申花转会至武汉时,与武汉签订的工作合同到2009年底方才到期,但是此次李玮锋加盟水原三星却属于自由转会,水原三星俱乐部无需向武汉俱乐部支付任何转会费。原因在于,在去年10月武汉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后,中国足协已经取消了武汉俱乐部的注册资格。虽然武汉队的队员在中国国内的转会还要遵循特有的“中国特色”,由引进的俱乐部按照转会挂牌的价格向武汉俱乐部支付转会费,但是在李玮锋这样的国际转会过程中,却必须遵守国际足联的相关规定。

  据悉,李玮锋最快将于本月11日启程赴韩国,并在水原三星俱乐部完成体检以及签约手续。由于水原三星队已于本月8日集中,签约完毕的李玮锋将随即会同全队奔赴韩国南部的金海市进行冬训。本月24日,李玮锋将同水原三星队开赴香港参加传统的“贺岁杯”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