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舜天关键内援能否留队成迷 泰达射手对加盟不置可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02: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江苏舜天出发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上,记者在训练场上看见了一个久违的身影,那就是上个赛季从天津泰达租借过来的李本舰,这位上赛季除去两名外援之外的队内第二射手在消失一段时间后再次回到大家的视线中,不过对于他能否最终的留在舜天队踢中超,目前还是一个谜。

  “现在只剩下舜天俱乐部和泰达俱乐部的事情了,我这次回去把我该做的事情已经做了,泰达俱乐部已经将我挂牌,剩下的就看两家俱乐部的谈判情况了”。看来本舰前段时间离开球队并非向传闻那样他将离开舜天,而是回去处理了一些自己的事情,也算是为自己的将来做了一个打算,至于谈到是否想继续留在舜天继续效力时,他则笑了笑,并没有做出正面的回答。

  虽然离开了球队一段时间,不过重新回到球场上,仍然和大伙打成了一片,毕竟舜天冲超成功的功劳簿上有他的一笔,而且在舜天球迷的一些论坛上,记者也看到球迷呼吁俱乐部留下李本舰的呼声,看来他已经用一个赛季的出色表现征服了江苏的球迷,在谈到球迷对他的关心时,他说“如果能转会舜天成功,我会更加努力的踢好每场比赛,用实际行动感谢俱乐部对我的信任以及球迷对我的支持”。

  由于一段时没有进行系统的训练,在今天的跑圈中,助理教练刘平豫也对他特别关照,“你大概活动下身体就行,跟着大部队慢慢跑就可以了”刘平豫在跑圈之前对他说。

  可能由于天气的寒冷和身体的原因,在大概跑了几圈之后,李本舰便穿起大衣离开了训练场,今天,他将和球队一起奔赴广州清远进行集训,至于什么时候能确定留下来,“这是两家俱乐部的事情了,我也没办法”李本舰在离开之前则丢下了这样一句话。

  (林栋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舜天 中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