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弃瑞士国脚定9强援试训 朱骏:看录像选人太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09: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7日下午,亚冠的抽签结果终于尘埃落定。与此同时,申花高层也加快了所有备战工作的脚步,尤其是最令外界关注的外援引进问题,申花投资人朱骏也透露:“土耳其拉练之后将产生09赛季外援引进的全部结果了。”

  外援固定9人选全部土耳其试训

  亚冠的抽签结果终于尘埃落定,申花提前进入亚冠备战日程的做法,也丝毫没有隐瞒的彰显了他们对于亚冠联赛好成绩的觊觎。为了争取在亚冠联赛中完成小组赛出线,甚至是能征战的更远一些的梦想,申花方面董事长拿出了小组赛不出线就辞职的军令状。

  对于目前外界传闻的一连串申花有可能引进的外援名单,申花投资人朱骏基本是给出了否认的说法,他只是承认确实与瑞士国脚马尔科-斯特雷勒之前有过某些亲密接触,但是最终还是无及而终,“瑞士的那个确实蛮好,但是他要签两年到三年的合同,可是他现在岁数就很大了,这个我们就没有办法同意,签一年合同我们就愿意,但是两年或是三年合同的话,我们就实在是没有办法接受,毕竟考虑到他现在的岁数,我们没法和他签的。再说我们也没有球探在国外看到,国外的球队买人不需要试训,是因为人家有一个技术总监,或者是一个类似技术总监职责的团队在国外专门收集这些队员的资料,我们是没有这个机制的,中国哪有这个机制啊。”

  “现在我们的问题是在选择外援的过程中,中国的经纪人是什么,其实中国的足球经纪人就是人家拿队员给他,他来说好或者不好的,这种体制还是有一些问题存在,我们国家的经纪人其实就是牵线的经纪人,更像是做买卖的生意人,而不是国外经纪人的那个概念,这个是不一样的,所以今年申花的外援不通过这些途径,就完全在土耳其看队员,有好的就留,没有就没有了。”对于09赛季的外援,朱骏直言选择的方式一定要亲眼看看真实的水平和状态。

  朱骏说现在还没有很具体的外援引进方面工作的实质性进展,“我们现在就是固定了8到9个队员全部到土耳其来试训,为什么选择土耳其,主要也是考虑到人家来试训的队员去土耳其也比他们飞到中国来要容易和方便的多,他们也都比较愿意在土耳其接受试训,所以说我觉得这样安排也不错。再说在土耳其那边已经有几十个队伍在集训,这样我们也可以直接去看,去发现,有好的我们也可以直接去谈,这样比较直观,而不是看一盘录象。”

  朱骏坦言看录像选外援也是足球假的体现

  朱骏对于申花09赛季的外援选择非常慎重,毕竟外援的选择将势关申花09赛季冲击亚冠目标能否完成的关键,“其实看一盘录像根本就没用的,只看带子就选了外援,那就是拿老板的钱在不当事,毕竟选一个队员绝对不是那么容易的,做伯乐不是那么简单的,古语都说:‘千里马易寻,伯乐难求’,不是谁都能做伯乐的,人家说千里马好,就真的好吗?录像带子上说好,那就是好的了吗?其实录像带子都是可以做到放慢放快的,这些东西都可以做假的。总有人会说中国足球的假,很多时候假不假不是球员在场上假跟不假那么简单的事情。现在假的东西多的多了,拿了一盘录像来看,也是假的一部分体现啊,你没有实际看到这个队员怎么样,凭什么说这个队员好呢?”

  “前两年我要做的事情太多,要求稳定,所以没有很多精力来做一些事情,很多事情没有按照自己的意思在做,也没有办法按照自己的意思来做,今年相对来说可以多按照自己的意思来做了,所以说我会在这方面更加细节的去做。”现在的朱骏常常强调着细节决定一切的道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