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未来动向一问三不知 笔架山拆迁队员难觅栖身处

  全世界估计再也没有比深足更迷茫的职业球队了。虽然深足昨天已经集中,但是队员连新赛季老板、冬训地点、教练班子、欠薪何时付清都说不明白。

  昨日21时,家在外地的大部分深足队员已经回归笔架山。按照俱乐部的规定,家在深圳的队员可以在昨日下午归队,参加1月5日15时30分开始的新赛季首训。目前,2008赛季的深足技术顾问王宝山已经升任国家队助理教练,领队牛洪利和守门员教练李鲜中已经离队。深足投资人杨塞新无奈之下,只好找来前任深足教练组组长谢峰,让他协助深足主教练张增群暂时带队。

  按照相关规定,笔架山基地将在2009年元旦后拆除改建。目前,深足训练场上已经开凿了几个地质孔,进行改建前夕的探勘工作。但是,深足新基地的遴选工作已经陷入困境。此前,深足曾经看上了沙井基地,可惜深足二队已经拖欠沙井40多万元的住宿费,沙井方面要求深足必须付清欠款,才能把一队搬到沙井。深足随后又看上了南山西丽足球场,不过目前也在为费用问题伤脑筋。无奈之下,深足只好在笔架山继续驻扎半个月,毕竟笔架山基地的拆迁还在进行之中。

  与新基地的选址相比,深足队员更挂念他们的欠薪。“我们已经被拖欠了3个月的工资,2008赛季的8场赢球奖奖金,到现在也只发了一场。2009赛季的事,现在问谁都不知道,我们只有自己先找找退路了。”

  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