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集结未知数一大串 投资人两周内不定将创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04:27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 张 蕾)上赛季完成了保级任务的深圳足球队经过了一个多月的假期之后,1月4日在笔架山基地重新集结,等待他们的是一连串的未知数。队员还是那些队员,教练组却瘦了身,消失了半个赛季的谢峰回来了,张增群和谢峰成为深足仅有的两名临时教练。

  谁来接盘迟迟不定,深足的一切运作都限于停顿状态。尽管假期是愉快的,但偶尔想起新赛季还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有球踢,想起球队又陷入了一年一度的凄惨轮回,昨天刚刚归队的球员脸上没有喜悦,只有无奈。

  深足的投资人亚旅集团(前新泰顺)目前的操作策略是“维持”和“等待”,通过维持争取时间等待新买家。然而据记者了解,深足目前的训练场地一直没有落实,几个候选场地仍在谈判,重新回归的球队只能在基地足球场跑圈、练体能和力量,或者跑跑笔架山。深足俱乐部总经理孟庆森表示,如果训练场地一时不能确定,深足只能直接赴昆明冬训。不过深足原定16日出发去昆明的行程至今未仍确定,原因很简单,没钱。

  2006赛季与投资人产生过劳资纠纷的领队牛洪利、守门员教练李鲜中,这次都被排除在教练组之外。看来如果深足新的投资人不能在两周内浮出水面,那深足又将创下一个新的纪录——以一个没有守门员教练的两人教练组,率队开始新赛季冬训。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