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忌惮大头大帝一手遮天 李玮峰入陕须一人点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13:01  《体坛网》

  体坛网特约记者廖钥报道 李玮峰主动联系陕西浐灞,新赛季“大头”“大帝”再度联手“走江湖”?这则消息使得新年里的转会市场又平添了几份热闹。然而外边的人只是看热闹、瞎操心,但陕西浐灞俱乐部内部则不这么简单了,他们立即分成泾渭分明的两派观点。董事长戴秀丽力主引进,而球队当中的上海教练组以及核心队员则持反对态度,这使得总经理兼主教练成耀东左右为难,到目前为止只能模糊处理。“李玮峰的确和我们俱乐部取得过联系,表达过加盟的想法。我们俱乐部的确在对此事进行研究和商量。当然,李玮峰是我们考虑的人选之一。我们会进行通盘研究。”元旦日成耀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李玮峰钟情陕西大帝暗自牵头 李毅盼与大头并肩作战

  面对记者的询问,成耀东是这样评价李玮锋的:“从能力上说,他的确是一名优秀的球员。当然,平心而论,他和顶峰时期相比,应该说是略有退步的。”成耀东说,针对李玮锋的转会,俱乐部会进行通盘研究,这就包括“他的转会费和身价,比如我们的整体安排,以及明年球队定下来的目标等等”。

  2008赛季陕西浐灞高开低走,联赛前半段长期占据领头羊的位置,但在收官阶段却差强人意,最终只排名第5连亚冠联赛的资格也没能获得。从表面上来看,一切都很平静,在经历上个赛季的上下沉浮后,成耀东又将率领他的球队积蓄力量重新出发;但是事实上和往年稍有不同,陕西浐灞俱乐部内部隐约出现了不同的声音。“俱乐部一些高层提出了质疑,最近两年,球队在人员引进以及后备力量储备方面,太倚重上海力量,而本土化却有些欠缺。”一位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陕西浐灞的前身是上海国际,球队无论教练班子还是核心队员全都来自上海,在球队从上海搬迁到西安以后,他们很快就融入进了当地,球队成绩也是在稳步上升。在中超稳稳的站住了脚以后,俱乐部一些新的声音就出现了,认为该是削减上海帮实力的时候到了。在这种情况下,球队今年的内援引进也就成了一个‘角力’的舞台。”

  “大头”本身是一个让俱乐部费神思量的“双刃剑”,这把“双刃剑”又插入陕西现在的“谜局”,事情自然变得比原先想象的还要复杂。“在中超16支球队当中,陕西无论俱乐部实力还是球队待遇方面,这些都算不上第一层面,李玮锋这样队员尽管经历了去年的不顺后,今年转会的第一选择也不会是陕西。只不过,他在山东、天津、北京和广州接连碰壁,这才想到俱乐部还算稳定的陕西队。”这位知情人士对记者说。

  “大头的能力绝对没有问题,他打的位置陕西也的确缺人,而他接近300万的转会费更不是什么天文数字,至于他的工资待遇问题,真要谈的话,双方相互让步,相信也不会成为问题,但是最大的问题出在目前的陕西队无人能够‘驾驭’大头。而这正是成耀东和教练组最为担心的东西。你想,大头加上李毅和忻峰,原先在深圳的组合不就又回来了,陕西可没有朱广沪,这不就又成了他们的天下。”

  从目前的情况看,李玮锋距离成功加入陕西还有很远的路,尽管他获得了董事长戴秀丽以及其他一些俱乐部高层的支持,但是球队本身的阻力比较大,所以还要看事情的进一步演变。而实际上,这个时候,有一个人的意见非常重要,甚至可以起到决定性的作用,那就是陕西浐灞俱乐部之前的牵头人西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浐灞生态区党工委书记王军。“王书记对球队和俱乐部来说非常重要,如果没有他,也就不会有今天的这支陕西队。对于俱乐部日前出现的不同声音,他也不可能不知道,日前他还是表过一个态,那就是:本土化是趋势和长远打算,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马上球队本土化不现实也不可能,肯定还需要3到5年甚至更长的过渡------”这位熟悉内情的人士说,“大头转会这件事情,别人说什么都没有用,而王书记的看法将会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中国足球二十大钱多人傻]  [独家探访刘建宏三层酒香球宅]

    [国脚汪嵩和他艳盖中超的主播女友]  [灯红酒绿中国足球艳情史记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玮峰 陕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