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梅牵线乌拉圭金靴加盟申花? 朱骏:一切皆有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09:4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李冰昆明报道

  乌拉圭顶级联赛射手王加盟申花?用朱骏昨天晚上的话说就是“一切皆有可能”!

  据GOAL.COM网站报道,效力于乌拉圭顶级联赛达诺比奥队(DANUBIO)的26岁前锋塞尔吉奥·里尔(Sergio Leal),很有可能接受一份来自中国俱乐部的合同,到这个2002年曾经引进过乌拉圭著名球星鲁本·索萨的联赛中效力,不过到目前为止,达诺比奥方面并未透露这家中国足球俱乐部的名字。

  不过,联系到刚刚出任上海申花俱乐部总经理一职的吉梅内斯,里尔此次中国之行的目标,如果没有什么意外的话,应该就是这支上赛季的亚军球队。作为在乌拉圭国家队担任过五年领队的吉梅内斯,虽然曾经在申花队有过一段不算成功的执教经历,但是他在乌拉圭足坛的人脉和影响力,却是不容小视。在痛失2008赛季中超联赛冠军奖杯后,申花俱乐部下定决心,引进高水平的外援,负责申花外联工作的吉梅内斯,自然不会放过里尔这样“射手王”级别的乌拉圭球员。

  作为达诺比奥队的主力前锋,里尔身高1.81米,体重72公斤,在本赛季乌拉圭联赛已经结束的比赛中,里尔以7粒进球暂时排名射手榜第一位。相比乌拉圭国家队中另外一名前锋阿布鲁,里尔不但更年轻,而且身价也远比在阿根廷河床队效力的阿布鲁要低,再加上吉梅内斯与乌拉圭经纪人良好的关系,不排除申花队在全球经济普遍不景气的情况下,捡到“皮夹子”的可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中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