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宁之外或重签马丁 国安:不怕花钱但不能花傻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06:26  新京报
姜宁之外或重签马丁国安:不怕花钱但不能花傻钱

姜宁的身价高得有点离谱

  本报讯 (记者张磊)今日,北京国安将前往昆明进行2009年中超联赛的冬训。同时,球队在引援方面也有进展,有消息称青岛队姜宁有望加盟国安。昨日,该消息得到证实,但国安总经理李小明还表示:“姜宁仅仅是国安的选择之一,并不是惟一的人选,在这个位置上我们至少准备了三套方案。”

  边路进攻一直是国安的重要进攻手段,虽然边路好手众多,但因两线作战的压力,国安仍希望在该位置储备更多球员。青岛球员姜宁的特点符合国安的战术要求,双方进行了初步接触。不过,据记者了解,青岛方面的出售欲望并不强烈,因此开出一个远超出中超转会市场行情的价格。对于几个问题,中信国安集团董事长罗宁表示:“我们不怕花钱,但不能花傻钱。只要是国安和鲁能想要的球员,各俱乐部一定会开出很高的价格。”

  根据这种情况,国安已经开始了下一步工作。与马丁内斯继续进行接触始终没有间断,不过他的家庭纠纷和世界杯预选赛比赛任务将严重影响其参加联赛的场次,如协调不当国安定会将其放弃。如果上述两套方案都遇到阻力,国安方面还会在这个位置上选择其他外援。目前,国安俱乐部方面已经收到若干外援边前卫的资料,随时可供球队考查。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国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