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玮峰回首绝望08寄语09:凡事三思 对家庭雇主负责

  

李玮峰回首绝望08寄语09:凡事三思对家庭雇主负责

  2008年,李玮锋先后经历转会和退赛的风雨。日历翻到2009年,李玮锋已经身处深圳的家中,他希望自己能在新年里找到新运气。

  “新的一年,我祝愿大家都快乐,”李玮锋昨晚说,“祈愿大家事事顺心顺意,与家人、朋友过好每一天。至于我自己,希望能在新一年真正体会到足球的快乐。”经过这段时间的沉淀,李玮锋为新的一年确立了行为准则,“今后我将凡事三思、不强求别人、不为难自己,我将对家庭负责、对雇主负责、继续保持自己的状态和心态。”

  回首2008年,李玮锋感触颇深,“2008年我真是百般滋味!这一年最值得记住的是我女儿的出生,还有我代表国家队的第一百场比赛。今年发生了很多事情,再次让我看到自己的不足,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李玮锋在2008年先是经历申花的封杀,然后历经千辛万苦转会武汉,没想到只踢了两场球就被停赛8场,武汉队就此退出中超。李玮锋说:“2008是我经历最多绝望时刻的一年。不过,我不会因为挫败而倒下。我通过每一件绝望事件学会了反思和坚强。”

  虽然目前没有确定新的去处,李玮锋还是感到生活很充实,“我女儿已经长了好几颗小牙齿。在这段特殊时间,女儿每一天的成长,都让我更感觉到充实生活的意义。作为一个长期为足球漂泊的运动员,家人在背后的默默支持是我无悔的源头,我必须回报她们的付出。”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