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话李玮锋:转会身价不会成障碍 从未想过就此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21: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30日下午,武汉光谷俱乐部对外公布了第一批上榜球员名单,引人注意的是,08赛季中途转入武汉队的中后卫李玮锋出现在了这份上榜名单之中,这也意味着,李玮锋可以正式寻找新的俱乐部。但是,倒目前为止,并没有哪家俱乐部传出将引进这位前国足队长的消息。对于自己的上榜,目前正在深圳家中边休假、边保持体能训练的李玮锋表示,自己很感谢武汉俱乐部对自己转会的支持,至于接下来转会到哪家俱乐部,自己目前也不知道 ,自己会非常平静地面对与等待,自己相信还会得到别人的认可。

  得知武汉俱乐部把自己挂牌之后,李玮锋并没有感到太大的意外,“应该说我想到了自己能够上榜,因为在武汉俱乐部退出之后,俱乐部领导就表示会妥善安置球员,当然我在前一段时间也与俱乐部领导一直进行沟通,在很多问题上我们我们都已经达成共识,俱乐部也非常理解大家的想法。但不管怎样,我能够上榜,还是要非常感谢武汉俱乐部的领导, 谢谢他们对我的支持,我觉得武汉俱乐部确实是一家非常规范的企业,武汉当地各方面都非常热爱足球,我们这些球员虽然现在将要离开这里,但我们都很庆幸能够曾经在这里工作,更感谢俱乐部的支持,我也坚信武汉足球肯定能够再次回到中国的顶级联赛之中。”

  虽然已经上榜,但是李玮锋的转会费会不会成为影响他转会的最大障碍呢?对此,李玮锋 认为,自己目前也不知道俱乐部开出的转会费价格是多少,但自己相信俱乐部不会为难这些被挂牌的球员,只要有其他俱乐部愿意引进我们,相信转会费不会成为阻碍。

  目前,李玮锋已经从上海的家中回到深圳的母亲家中,陪伴自己的母亲身边。但这并没有影响李玮锋的训练,每天李玮峰都要在家中附近的健身房去坚持体能训练。“虽然过去几个月没有踢正规的比赛,但我想这只是缺少一点比赛的感觉与节奏而已,我也是一名老队员了,知道如何保持自己的状态。其实对中超任何球员来说,现在都刚刚重新恢复训练, 都是处于体能积累阶段,然后在体测之后才能进入技战术的训练,所以对于我来说,现在就是保持好身体状态,随时能够参加体能测试,这就是我目前最主要的工作。”李玮锋如 是谈到自己现在的日常内容。

  那么,接下来李玮锋到底会转投哪家俱乐部,这无疑是目前最引人关注的问题。对此,李玮锋坦言,自己现在确实并不清楚,毕竟武汉俱乐部刚刚公布挂牌名单,而且转会申请的截止日期在1月20日,所以各个俱乐部肯定目前不会立刻就确定自己的引援目标。自己也经历过几次转会,也知道相应的流程,作为一名球员,最重要的就是你的能力得到对方的认可,只要你还具备竞争的能力,那就平静面对未来,相信自己。最重要的是,一旦得到对方认可的时候,自己要表现出相应的能力,也是对得起人家的信任。

  值得一提的是,李玮锋也对自己的这一次转会前景做好了足够的心理准备。“在中国历来转会都不是一件很容易运作的事情,而且我现在所处的环境可能困难更多一点,所以我会做好面对困难的准备,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我现在最主要的就是保持身体状态。”

  如果说一直没有收到中超俱乐部的邀请,李玮锋又将如何面对,这位前国足队长是否会选择退役呢?李玮锋坦言:以自己目前的身体以及对足球的热爱,从未想过现在就退役,自己绝不会放弃、只要自己保持状态与能力,相信一定能够得到认可,自己也会用实际行动来 回报对方。”(新浪体育 于静)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玮峰 武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