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回应转会新政:打压本土球员 对亚冠球队考虑不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2: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30日,据今天出版的《北京青年报》报道,足协的外援引进新政原本是针对参加亚冠球队制定的一个优惠政策,却最终变成了拯救联赛质量的措施。“小灶”变“大锅饭”令国安很是无奈。

  当记者致电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的时候,他表示认同这是中国足协拯救联赛质量的一个举措,但和当初的出发点有一定的偏差,“国安当然首先会好好地考虑外援的引进”。而比起李小明的温和,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的措辞就激烈得多了:“这一政策本来是考虑到打亚冠的球队双线作战,人员压力比较大才出台的,但是现在却变成了所有中超球队享受的待遇。我只能说中国足协对于亚冠球队的利益考虑得并不是那么多。”不过针对这个新政策,罗宁还是明确表示,国安需要在外援引进上比往年下更大的工夫:“已经签下了格里菲斯,他是澳大利亚人,那个‘1’已经没有问题了,现在要找的是那‘4’个,如果可能的话,希望签满5个外援。而且多一个外援,并不意味着压缩内援的数量。”

  刚刚续约的李章洙本来在这个赛季承担着更多使用和锻炼年轻球员的任务,但是中国足协的新政让他感到无所适从:“这样当然会提高联赛的水准,但是也会进一步压缩中国球员、年轻球员的上场机会。而我们又不能不用,因为别人用外援,你不用,吃亏的就是你。虽然我们早有准备(签下格里菲斯),但是这毫无疑问不公平,不单单是对亚冠球队,同时也是对中国的年轻球员。”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转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